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北航夕阳红时装队“送戏”进育新

发布日期:2024-01-08   点击量:

12月26日上午,育新花园小区活动中心,一群身着华服、精神矍铄的时尚老人,在众人一片叫好声中,惊艳出场。

“大爷,他们是谁?哪里来的呀?”有个年轻人轻轻戳了下身边的老同志。“是北航夕阳红时装队,专门来慰问我们的。”这位北航退休的老同志,目不转睛看着节目,笑着回复道。

舞台中央,时装队的老同志,手举红酒杯,踩着标准的模特步,随着音乐,一对对走向大家。自信的笑容,昂扬的精神,无不体现着表演主题,美酒献给伟大的党。

表演中,他们目光温柔而坚定,虽头发花白,但举手投足之间,气质尽显,让大家不由感叹,岁月带走的是容颜,带不走的是优雅。

“这次表演很成功,队员们很高兴,都觉得前段时间,大家共同克服天寒地冻,去辛勤排练,很值得。”北航夕阳红时装队队长邢老师谈道。“育新老同志们的反响不错,和他们坐在一起聊天、拍照过程中,我们可以感受到他们对学校的深厚情感。所以,我们觉得,平时排练节目,不仅仅是为了愉悦身心,完成上级表演、比赛任务,更重要的应该是贴近社区,服务于我们自己的教职工,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这正是,迎龙年,庆龙年,美酒献给伟大的党,北航精神放光彩,老翁笑老太乐,家和国强生活美,共建送戏美名扬。”谈起这次演出,育新花园小区北航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以下简称育新支部)书记马老师感慨道。“时装队到社区的精彩表演,不仅为社区的居民增添了年味,更是提升了居住在育新的北航老师们的凝聚力。”

据悉,本次夕阳红时装队受邀参加育新社区2024年“龙岁呈祥四季宁,和美育新万家兴”元旦联欢会,是在育新支部牵线搭桥下实现的,旨在强化社区文化服务供给,助力社区文化建设深入开展。

一直以来,育新支部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垃圾分类等具体工作。下一步,育新支部将继续加强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社区和谐稳定和可持续发展,贡献“银龄”力量。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