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北航离退休工作处开展摄影后期编辑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24   点击量:

怎么让照片变得更好看?年纪大了学修图还来的及吗?11月22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特邀请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北航无人机所退休老师刘长胜,开展“摄影后期编辑”专题讲座,帮助老同志们更好记录生活中的美好瞬间。

讲座伊始,刘老师通过展示精美作品,点出了本次讲座的主题:使用Photoshop调整照片,进一步展现摄影艺术的价值和魅力。

讲座中,刘老师以深入浅出的方式,讲解PS软件中各类工具使用方法,重点介绍图片调整与修饰技巧。

台下老同志认真听讲,拿起纸张认真做笔记,用手机拍下关键知识点,对摄影后期的认识在不断加深。

看着大家认真学习的劲头,现年81岁的刘老师感慨到:“年龄不是问题,只要热爱,就能跟上时代潮流!”

摄影后期编辑,不仅是技术层面的操作,更是艺术创作的一部分。讲座最后,刘老师谈到:“要充分理解并掌握修图技巧,才能更好地表达创作意图。希望大家,保持学习热情,多外出实战,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拍照“出片率”越来越高!”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