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她的百岁寿诞 在感动与欢乐中度过

发布日期:2023-11-22   点击量:

11月19日,日丽风清,图书馆退休支部的金英华老师,迎来了她的百岁寿诞。三位支委携支部的党员与群众代表前往金老师家中贺寿,为她送去生日祝福。

金老师行动不便,坐在轮椅上,由保姆推到客厅。大家热情地围站在她身旁,边拍手边唱歌:“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金老师被大家的热情感染,微笑着也拍起手来。

面对组织的深切关怀,同志们的温暖祝福,这位有着71年党龄的老党员情不自禁地流下眼泪。在家人的搀扶下,她挣扎着站起身来,不住地说:“感谢党,感谢组织,感谢同志们!”大家与她握手、拥抱,一时间场面十分令人动容。

来时,同志们为金老师准备了生日蛋糕,切分后大家一人一块,共同分享金老师生日的喜悦。支部书记先敏端着盛蛋糕的碟子,一勺勺喂进金老师嘴里。

蛋糕吃进嘴里,甜味涌入心头,人生百岁不容易,是一件值得欢喜和祝贺的事。同志们衷心祝福金老师:生命之树常青,生命之花常艳,希望她再登长寿新台阶。

“祝福金老师:福如东海长流水、寿比南山不老松”在温馨的祝福声和欢笑声中,大家聊天叙旧,共享快乐时光,幸福的气氛久久弥漫。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