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春风有情常拂面,巾帼花开别样红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量: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在这个生机盎然的季节,第114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踏着春风翩然而至。趁着大好春光,北航图书馆退休党支部组织女同志们来到京张公园集体活动,用这样的方式庆祝节日。

暖阳下,三五老友相聚在这里,一起散步漫游,一起回忆往昔。笑声朗朗,分享着生活的点滴。

滚起圆圆的铁环,重拾儿时回忆,在快步小跑里仿佛又看到了那个天真烂漫的自己。时光逝去,心却依旧充满热情,欢声笑语飘荡在春风里。

迎着春风,空竹这边也不甘示弱,线绳起落间上下翻飞起舞,小小的空竹仿佛拥有了生命。女同志们优美利落的操作尽显健康活力,引发阵阵叫好。

支部书记先敏说:“希望大家加强锻炼,提高体能素质。只有身体健康,才能更长时间地看到祖国的辉煌发展,享受现在最幸福的退休生活。”

心怀繁花,永远芳华。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所有女同志们不被岁月磨灭激情,不被年龄定义人生,一生美丽如花,永远自信优雅。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