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工信部2021年离退休干部优秀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我校三幅作品均荣获“十佳人气奖”

发布日期:2021-06-22   点击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展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工信部离退休干部局开展了离退休干部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评活动。我校报送的书法、绘画、摄影共3幅作品均荣获工信部离退休干部作品展“十佳人气奖”。

我校《航空知识》杂志社原社长、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熊伟老师的隶书作品《江山无限好》,一气呵成,气势连贯而庄重,歌颂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和祖国的大好河山。

谭典元老师的绘画作品《溪山行旅》描绘了祖国的壮美河山,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深厚情感。

张保平老师的摄影作品《公路进山村》,取景于广西西部的大石山区,那里山清水秀、民风淳朴。公路进山村,映衬着山区里的壮族同胞从古朴宁静的村寨奔向富裕的康庄大道。

据悉,此次共展出书法类作品19幅,绘画类作品20幅,摄影类作品18幅。6月10日活动发布,6月15日投票结束,在微信公众号“工信银龄之声”上展评6天。

文/王静

图/周文婷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