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感悟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妙笔生花 -> 心得感悟 -> 正文

北航老同志:共产党一心为人民

发布日期:2021-04-13   点击量:

春风又绿江两岸,鲜花盛开遍神州。学党史,感受深,爱党、跟党不变心。

工程训练中心退休职工党支部副书记郭洪和同志清明回家祭祖期间,牢记使命,不忘宣传党的扶贫致富的政策,挨家挨户访问调研了不少村民。退休老支书深情地说:“这些年来党和国家对农村、农民、农业真是下了不少的功夫,我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省对省、县对县、企业对乡镇,先进帮后进、富裕帮贫困,还派了大批优秀干部下乡兼职,帮助咱脱贫。”

通过几天的走访调研,发现农村脱贫标志性的变化是房子,破烂的土房土墙不见了,全部换成砖瓦房、砖墙大门脸(能往里面开小汽车),居住面积比城里人还大。

郭洪和同志回来后在支委会上介绍说:我问过几个老人和村里的“五保户”,他们对于现在的生活都很满意,现在人人都能吃饱穿暖,电灯、电话、手机、高清电视样样不缺,大多数家里都购买汽车了,就连种地都是机械化了。五保户都由国家管了,看病吃药花钱很少,每个月还有七百多块钱养老金。房子是国家给盖的,自来水是国家安装的,桌子、椅子、立柜、床、穿的、盖的被子等都是国家发的,他们都非常满意,他们说:现在还是共产党领导的好。我听了也很高兴。这都是他们的大实话。老乡们还问了我好多其他感兴趣的问题,大家都希望我们国家越来越好。

大家纷纷表示,学党史,这些都是生动的鲜活教材,我们的党从建党第一天起,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啊!


文/解兆宏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