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参加学院新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1-26   点击量:

1月15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一年一度的新年座谈会正在火热进行中,学院几代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过往一年的成就,展望崭新一年的征程。学校的老领导、原校长沈士团及夫人莅临座谈会,电子学院退休教职工两个党支部书记李署坚、马俊华、全体支委,以及“三老”协会分会的成员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徐亚军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曹先彬做专题报告,从教学、科研、党务、管理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展示了集体和个人所获得的各类奖项、荣誉,阐述了学院新一年的发展及奋斗目标。与会的几十位老同志对学院的工作表示认可,并感到振奋,表达了为学院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的决心。

会议室的桌面摆放着水果、茶水和吉祥物,充满节日的气氛。会议期间,大家兴致勃勃、畅所欲言。老同志们谈到,学院领导对退休教职工十分重视,对生病和去世的老同志做到了“从精神上慰藉、在生活上补贴”,让大家感到很温暖。学院对退休党支部的各类活动给予大力支持,安排志愿者、提供活动经费,让广大的退休教职工深深地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生活的幸福。

徐亚军谈到,学院的发展进步离不开老同志们打下的基础,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学院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爱护老同志,祝福大家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年终座谈会是学院的传统活动,因新冠肺炎疫情中断了三年,今年又得以恢复。为了让身处京外和年事已高、行动不便的老师们也能参与到活动中,本次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取得了良好效果。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