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北航老年社团钓鱼协会举行迎新年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点击量:

近日,老年社团钓鱼协会在思源楼一层思源厅举行迎新年茶话会。大家欢聚一堂,总结工作,畅想未来,气氛热烈。

会上,协会会长赵福弟老师首先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并对一年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协会的成员们一同回顾了协会过往两年的经历。两年来,由于一些客观情况,出于安全考虑,钓鱼协会没有组织集体外出垂钓活动。但大家纷纷谈到,集动与静于一体的钓鱼活动是一项益身、益心、益脑的活动项目,有助于延缓衰老、保持精神活力。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协会能够组织开展垂钓活动。

窗外寒风凛冽,屋内却是温暖如春。大家在品美食、拉家常的温馨氛围中畅所欲言、互相交流自己的近况生活,房间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大家在互祝佳节安好的氛围中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

最后,赵老师对2024年的工作作了简单安排。他谈到,协会将继续在以安全为前提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开展一些集体活动,如钓鱼比赛,外出垂钓等,为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增添乐趣。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15名协会成员参加,有的老同志专程从校外赶来。老同志们对离退休处多年来对协会开展活动的支持和指导表示了由衷感谢,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在离退休处的指导和协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钓鱼协会的活动更加安全有序、更加精彩。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