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三老”协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点击量:

1月10日上午,计算机学院在新主楼G座849会议室举行“三老”协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成立大会暨退休教师新春茶话会。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欣、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卢静、北航“三老”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志英等与离退休老师30余人欢聚一堂,共贺新春。

 

学院“三老”协会成立仪式由协会负责人胖美云老师主持,她简单介绍了协会筹备过程,给大家送上新春祝福。校“三老”协会常务副会长陈志英代表北航“三老”协会向计算机学院“三老”协会分会的成立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谈到,协会将带领老同志们积极发挥作用,在“老有所为”中实现“老有所乐”,让大家的晚年生活更幸福、更出彩。

茶话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建欣主持。会上,大家先集体观看了一个视频,视频记录了计算机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李建欣详细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引领、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方面的工作,回顾了学院在过去一年中取得的成绩。李建欣代表学院向老教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祝福,感谢他们为学院的发展和进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希望各位老同志们继续关注学院动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为学院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对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感到高兴和振奋,纷纷表达了“离岗不离心、退休不褪色”的决心。他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力量。

在最后的交流环节,参会人员互相问候,畅所欲言。退休老教师们对学院的暖心关怀表达了感谢,衷心祝愿学院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成就、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