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北航举办《关爱老年口腔 乐享健康生活》讲座

发布日期:2023-10-10   点击量:

9月27日下午,离退休工作处与校医院联合策划,由校医院口腔科石馨医生为老同志们带来“关爱老年口腔 乐享健康生活”专题讲座。线上线下累计观看人数达到100余人。

讲座伊始,石医生首先通过一系列图片展示当前校医院口腔科新增的先进医疗设备和过硬的医师资源。

随后石医生一一列举常见口腔疾病,重点介绍预防口腔疾病的方法。从生活习惯角度,一日三餐要按时规律,营养均衡,从口腔检查角度要定期到医院检查自己的牙齿和牙龈,从口腔清洁角度要坚持早晚刷牙,并采用正确的刷牙姿势。

台下老同志认真听讲,大家注视着案例中的图片,互相靠近小声交流,对口腔健康的认识在大家心中不断地加深。

关爱牙齿,守护健康。石医生最后强调,各位老同志要提高对口腔健康的重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口腔卫生。祝愿大家拥有美丽笑容,享受健康幸福生活!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