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致敬先烈 欣赏秋景——老年社团交谊舞协会组织正能量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8   点击量:

9月13号,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北航老年社团交谊舞协会组织40名成员参观平谷区湖洞水抗日革命根据地。

湖洞水抗日革命根据地位于平谷区黄松峪乡塔洼村,有一座烈士墓及四个崖洞,烈士墓埋葬了抗日战争时期八路军战士贺明登等5位烈士,崖洞为八路军十三军区后方医院旧址。2013年开放为红色教育基地。

大家倾听革命故事,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气温恰好,景色怡人,走在基地的峡谷里,目之所及山清水秀,青山绿水,有悬崖峭壁,有飞流瀑布。大家在峡谷的漫坡上行进,一路聊天,中途还会停下跳舞,气氛融洽,一派和谐。参加活动的人员中有四位80多岁的老人,他们精神饱满,步伐矫健,走起路来一点都不比年轻同志差。这得益于好的心态,和经常参加跳舞活动,几位老同志也对协会组织的集体活动高度认可。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受到爱国主义教育,还欣赏了祖国的大好河山,振奋力量,放松心情,受到普遍好评。大家均表示,期待下一次正能量活动。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