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寒冬中的一股暖流——北航离退休工作处慰问柏儒苑小区北航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1-26   点击量:

1月13日那一天,北风呼啸,温度很低,北航离退休工作处给柏儒苑支部送慰问品的车准时到达,这是离退休党委委托党支部节前慰问一些年龄较大身体健康欠佳的老同志。在疫情特殊时期,我们支部的几位委员代表离退休处把慰问品送到老同志家中,大家非常感动,也感觉很温暖。老同志们觉得学校离退休处和小区党支部对我们太关心了,还有的老同志说“我们小区真像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我们听了也很欣慰。

离退休工作处的刘佳秀和秦占斌两位同志同样冒着严寒来到我们柏儒苑小区,代表处领导来看望和慰问柏儒苑支部的几位委员,并对我们基层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肯定,校外集中居住的老同志,无法享受北航校园内的各种服务资源,这样校外的支部工作难度就会相对大一些,需要支委们更多的付出和奉献。我们几位支部委员听后感觉很温暖,虽然2020年大家都很辛苦,但有领导的关心和关爱,我们觉得为柏儒苑离退休人员做些服务性工作也是值得的,而且支部的工作也得到了小区所有退休人员的肯定,我们也觉得很欣慰。

虽然我们都是退休多年的老同志,而且住在校外,但一直有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使我们感觉并不孤独,生活中时常有一种温暖和幸福感。

再次代表柏儒苑小区所有离退休人员感谢离退休党委的关心

文/孙玉珍

摄影/孙岩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