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送上一份关爱和温暖——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慰问退休教职工

发布日期:2021-01-23   点击量:

寒冬腊月,气温零下,但北航离退休处关爱老同志的工作正在进行时,暖心温度正高升。12月14日上午,生活办的几位同志把最大一份数额的慰问品发给我们。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退休教职工党支部班子的6位老师,签收慰问品后,在思源楼门口等待能够自己领取的老同志的到来。九点开始,老同志碌碌续续到来,我们一边把慰问品帮老同志们放好,一边与老同志们寒暄。

我们把北航领导和离退休处对老同志们的真挚关怀讲给老同志们听,并再三叮嘱老同志们做好疫情的防护。有的是儿女来为父母来领慰问品的,借此机会,我们热情询问其父母的身心状态,并拜托孩子们照顾好父母,并向其父母转达我们的问候。领到慰问品的老师们和子女,十分感谢北航领导和组织的关怀,老同志们感受到这不仅仅是两盒礼物,而更重要的是体现了对老同志的关爱之心,温暖之情。

还有几位有困难不能来领慰问品的老师,几位支委老师就把慰问品亲自送到家里;对不能及时进校门的子女,支部书记邹新生老师和李茹君老师就把慰问品送到在校门口等待的子女手中。我们之所以十分认真热情地做好这件事,就是想让老同志们真心感受社会主义体制的国家,共产党领导下的中国老百姓真是有人关爱,有人帮助,慰问品有价,但对老同志深切关爱之情是无价的,退休党支部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做仔细,就是让老同志们的归属感、幸福感落到实处。

文/吕玉琴

摄影/刘佳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