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北航图书馆退休教职工党支部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1-22   点击量:

蓦然回首,耳边听到的是难以忘怀的岁月回响。2020年,我们经受了泰山压顶的考验,跨过了激流险滩的障碍,创造了举世瞩目的奇迹。无数个激情澎湃的时刻,无数次感动人心的瞬间,铭刻在我们心灵深处,也载入人类发展的史册。

疫情猖狂肆虐,阻断了人与人之间的正常交往。为了避免病毒人传人,扩大传播范围,所以不聚集、不串门。为自己、为他人,我们应该主动配合疫情防控,继续坚持不聚会、少外出、戴口罩、勤洗手的防疫措施。

临近春节,按照惯例,正是各级组织走访慰问的时间节点,并未因疫情阻断走访慰问的脚步。我们图书馆支部利用多种形式来表达关心慰问之情。打电话、发短信、视频慰问……老同志们都通情达理,理解疫情猖獗之时,离退休处的领导不能亲自登门慰问的现实困难,也都很感谢组织在疫情肆虐期间仍然将关心关爰及时传递给大家。

对于个别生活十分困难的老同志,我们也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前往家中慰问探望。支部书记先敏同志将慰问信亲自送到已经98岁高龄的金英华老师手中,金老师连连说“感谢组织的关怀,我愧不敢当!”。当慰问品送到89岁高龄刚从北医三院抢救室、ICU、安支架出院的李俊刚老师家中时,他十分激动,表示自己才刚刚出院,就得到组织的关爰,心里觉得好温暖。

这真是:

疫情无情,

人间有爱。

爱暖人心,

人心向党。

连锁反映,

华定复兴!

文 摄影/先敏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