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情系老同志 浓浓关爱暖人心——北航后勤保障处退休职工第二支部慰问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1-21   点击量:

新年伊始,北航后勤保障处退休职工第二支部根据离退休党委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传递温暖,慰问老同志的活动。

冬日的早晨,虽然清冷,但阳光明媚。为保障顺利发放慰问品,几位支委班子的同志提前到达思源楼大厅领取慰问品,一份份分好,做好领取的准备,在思源楼前等候。接到通知的老同志相继高高兴兴来到现场领取慰问品,相隔多月未见的老同志们,见面后分外激动,相互问候,嘘寒问暖。党支部的前任老书记于振江同志一再叮嘱大家要支持支部的工作,每天按时报备自己健康和出行变化情况,希望大家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有什么困难及时与组织联系。支委会的同志将慰问品一一送到大家手中,年事已高的张玉明老师难掩喜悦之情,由衷感谢党组织给予老同志们的真挚关怀表示同时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之情,抒发心中的感慨,赞扬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所取得的伟大成果。在领取到慰问品之后,老党员马玉水老师的心情非常激动,他深情地说:“在当下这样的非常时期,党组织还时刻挂念着我们,这真是‘情系老同志,浓浓关爱暖人心’啊!我们有各级领导的关心,感到很幸福,很温暖,这份感激会永远记在心里!”

在老同志们的眼中,这不仅是两盒慰问品,而是各级党组织和领导们对老同志深深的关爱之情。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句句嘱托传递深情。在离退休党委的关怀下,相信老同志们一定会在寒冬腊月中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老同志们也会带着这份祝福,快乐安宁过好晚年的幸福生活。

文/尹文利

摄影/刘文娟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