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北航机关退休职工第七党支部走访慰问困难退休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1-24   点击量:

新春伊始,疫情未解。北航机关退休职工第七党支部积极响应离退休党委的工作部署,储禄庆、李建军、韩振华三位支部同志,先后对支部内几位年龄较大、身体健康欠佳的老同志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同时也传递了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机关退休职工七支部老同志数量较多,有些老同志所住楼层高,且居住地点较为分散,导致走访慰问过程需要耗费大量时间。但支委们克服各种困难,手提慰问品挨家挨户走访慰问困难老同志,在交谈中关切询问了解他们现在的生活状况,并向他们讲述祖国和学校近年来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老同志们对支部同志无微不至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党组织的重视和关怀令人倍感欣慰和温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祝福祖国越来越强大,人民越来越幸福。

文/李建军

摄影/储禄庆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