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北航交谊舞协会2019年总结大会暨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发布日期:2020-01-14   点击量:

 

2020年1月10号晚,北航夕阳红艺术团交谊舞协会在思源楼召开了2019年工作总结会和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

会议由交谊舞协会副会长武志宏同志主持。

会长刘尚明作了2019年工作总结:

北航交谊舞协会在退休处及夕阳红艺术团的领导下,在思源楼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交谊舞协会全年共举办了24场乐队舞会,坚持了每星期的二次活动。

2019年国庆前,排练并参加了艺术团组织的各协会会演,演出了集体舞《我和我的祖国》,取得了比较好的影响。

交谊协会派人参加了退休处组织的毛巾操表演,和嘉年华活动。响应和支持退休处的各种活动。

总结会后,晚会开始了抽奖活动,奖品分一、二、三等,抽到奖的同志兴高采烈,晚会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进行。

舞会在7点20开始,8点开始总结会。晚会有83人参加,参加晚会的舞友身穿漂亮的舞服,随着音乐,翩翩起舞,一派节日气氛。

文/刘尚明

摄影/交谊舞协会

编辑/杨   昌

编排/郭小军

审核/曲   珊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