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北航离退休党委关爱境外老同志并寄送口罩

发布日期:2020-03-25   点击量:

连日来,离退休教职工党委积极传递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爱护,免费为老同志两次发放上万个口罩,缓解了广大老同志口罩购置困难的实际状况,得到了老同志的广泛好评。与此同时,离退休党委也非常牵挂每位在境外的老同志,力求将学校的关怀送到他们的手中。

离退休党委书记、处长查国清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党政联席会和全处大会,研究解决将口罩送达境外老同志手中的具体措施并制定了相关的分工安排。为保障在境外的离退休人员健康,离退休工作处多方筹措资源为在境外的老同志采购口罩,通过邮寄等方式将学校对他们的关心送达。

会后,工作人员立即按照分工逐一联系在境外的老同志,虽然由于时差要工作到深夜,但是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传递学校对在境外老同志的问候,宣讲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政策,认真记录老同志的邮寄信息,仔细询问生活情况,关心行程安排信息。老同志们纷纷对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做好防护、战胜疫情的信心。不少老同志在联络中表示,疫情期间口罩紧缺,接收到学校的惦念非常感动,感谢学校老师们和领导们的支持关心爱护,心里充满感激!

近日来,按照汇总的境外人员需求,离退休工作处工作人员联系顺丰快递将满载学校牵挂的包裹一一寄出,期盼这些防护物资早日到达在境外老同志手中,解他们燃眉之急。对后续仍有需求的老同志,离退休工作处也会帮扶到底,直至疫情结束。

文/肖 昱

摄影/蔡根水

编排/郭小军

编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