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北航柏儒苑小区离退休党支部党员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4-06   点击量:

 

随着国内疫情的好转,国外输入病例也不容忽视,两个多月来小区严防死守,多名社区工作人员一直坚守在联防联控工作中,创造了小区无疫情的大好局面。

近期我们北航柏儒苑离退休党支部和业委会通过与林大社区居委会对接,提出动员我们的党员争当志愿者,为小区的防疫巡查工作做点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405094240

微信图片_20200405094249

通知一经发出,支部内多名党员便积极报名参加,愿意参与小区的巡查工作,为小区的安全防疫做点力所能及的贡献,特别是有几位80多岁的老党员也积极报名争当志愿者.但为了安全起见,我们没有考虑安排。现在每周都有我们的党员志愿者工作在小区巡查的岗位上,他(她)们认真检查,做好记录,为保证小区的安全防疫,我们柏儒苑支部党员志愿者在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405094236

微信图片_20200405094245

全民抗疫,守土有责。北航柏儒苑支部党员志愿者正在践行一名老共产党员的神圣职责。

文/摄影 北航柏儒苑小区离退休党支部

编排/郭小军

编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