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学校领导春节前夕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点击量:

新春将至,岁寒情暖。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全校师生的深厚情谊,党委书记赵长禄、校长王云鹏等全体校领导亲切走访慰问了学校部分老领导、院士、老专家以及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敬意。

赵长禄到老同志吴大方家中慰问

赵长禄到老同志邱菀华家中慰问

赵长禄先后来到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吴大方、经济管理学院邱菀华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了他们在北航学习工作、与党同心同行的奋斗经历,以及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赵长禄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们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指出,老同志是学校七十余载创业兴学的开拓者、建设者和见证者,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坚持问计、问需、问效于老同志,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王云鹏到老同志潘仲英家中慰问

王云鹏到老同志陈汴琨家中慰问

王云鹏先后来到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汴琨、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潘仲英家中,与他们促膝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日常生活情况,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愿景。王云鹏对老同志们退休后仍旧心系学校事业发展表达感谢与敬意,代表学校向他们致以最美好的新春祝福。他表示,学校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精心精细精准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着力提升老同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老同志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桑榆力量。

老同志们表示,春节前夕受到学校的慰问非常高兴,学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让人感到振奋。他们表达了对学校的深厚感情,表示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的发展继续贡献力量,希望学校能够在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继续稳步向前、再创佳绩。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新洲,副校长刘树春、张海兰、黄海军,党委副书记程波,副校长吕卫锋,党委副书记杨立军,副校长赵巍胜、吕金虎、邓怡也分别带队参加了慰问活动,代表学校送上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党政办公室、离退休工作处、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春节前夕,学校开展大规模走访慰问老同志活动,慰问离休干部、老院士、老领导、生活困难党员群众、高龄孤寡多病、居住养老院、长期卧床等不同老同志群体共2000余人次,传递党组织的关怀,把新春祝福送到老同志心坎里。学校积极组织开展座谈、茶话会、联谊活动30多场次,在欢声笑语中让老同志们过上一个祥和温馨的新春佳节。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邀请老同志参加新年座谈会

航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座谈会

计算机学院为老同志举办茶话会

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慰问老同志活动

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宇航学院举办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团拜会

物理学院举办总结大会暨离退休茶话会

图书馆党总支与图书馆退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离退休同志座谈会

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退休党支部走访慰问90岁高龄教师陈义(右二为陈义)

除走访慰问外,离退休工作处还围绕健康养老、文化养老等主题,组织开展了“益助夕阳 特殊关爱”健康咨询、“情暖新年 爱满银龄”新年游艺会、“妙手绘丹青”油画展览等活动,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情暖新年 爱满银龄”新年游艺会

“妙手绘丹青”油画展览

“益助夕阳 特殊关爱”健康咨询活动

材料学院退休党支部慰问李树杰教授 李教授开心演奏手风琴

老同志们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是社会的坚实支柱,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为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衷心祝愿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美满,新春快乐!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