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3年下半年离退休工作处第六期手机培训通知

发布日期:2023-11-23   点击量:

为提高我校离退休教职工使用智能手机的水平,使手机应用能给老同志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离退休工作处定于本学期每周六继续举办大学生志愿者“一对一”为老同志手机培训活动。现开启2023年下半年第六期手机培训,欢迎大家积极参加。

培训时间

11月25日(本周六)上午9:00-11:00

培训地点

思源楼三层报告厅

培训范围

北航离退休教职工

参加方式

请有意向的老师持“校园一卡通”届时参加,无需报名。

爱在夕阳 智享生活

小夕先带大家

回顾一下

上一期智能手机培训活动

现场情况吧

上期培训中,老同志们的学习热情依然高涨,除了咨询生活中常见手机操作问题,如地图导航、日常购物、挂号就医、亲友入校等,还主动学习手机视频剪辑、照片后期处理等新技能。

大学生志愿者们始终耐心细致讲解,直至完全解答老同志们的疑惑,双方形成了和谐良好的互动氛围。

希望每一期的

智能手机培训活动

都能让老同志们

向着更好融入信息化时代

享受更多科技发展成果的目标

迈进一步

亲爱的老同志们

您想在手机培训活动中

学哪些新技能呢

在留言区

告诉我们吧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