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关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工委 -> 正文

北航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座谈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3-23   点击量:

 

3月13日上午,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座谈交流会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玲主持,校关工委秘书长、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查国清,关工委副主任曾妙南及学校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玲通报了2018年组织部的主要工作,对特邀党建组员在发展学生党员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结合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组织部2019年的重点工作。

校关工委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曾妙南简要介绍了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组建过程,他结合自己几年来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工作体会,深感校党委、组织部、各基层党委对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工作高度重视,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条件。多年来,特邀党建组织员的工作成效显著,被北京市教育工委授予“北京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队”称号。我们要在校党委的领导下,继续努力,主动作为,协助做好学生党建工作。

会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查国清向特邀党建员长期以来的辛勤工作表达感谢和敬意,表示要从政治、思想和生活上关心,根据实际情况帮助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使大家在倾情关心下一代健康成长中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鼓励大家为做好大学生党建工作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特邀党建组织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作了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在新形势下,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和交流,准确把握工作方向,积极主动开展工作,为学校作出新贡献。

最后,钟玲部长感谢大家对有关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希望大家在今后工作中与有关部门密切沟通协作,共同助力学校事业发展。

文/谢琳

摄影/李育卓

编排/郭小军

审核/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