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太极拳协会召开2019年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点击量:

 

11月20日,太极拳协会在思源楼召开本年度协会总结座谈会,21位会员到会参加。

会长李静对2019年太极拳协会的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详细通报了经费使用情况,并和会员一起就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太极拳协会在离退休处的关心与支持下,新一届协会骨干成员积极开展工作,落实完成各项任务。组织会员及太极拳爱好者学习了“八法五步拳”、“杨氏36式太极扇”。邀请海淀区分协会会长、璀璨北极寺太极拳站长蔡景芬和一级社会体育辅导员王晓玲老师到校,现场教授“八法五步拳”拳法要领,使大家获益匪浅。该拳法在嘉年华上进行了表演展示,展现了太极拳协会队员们的风采。

积极参加离退休处活动,协助完成了“毛巾操”训练,并在“北京高校健身项目展示活动”中获得“最佳表演奖”,参与国防科技工业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体育舞蹈展演”。

太极拳协会的老前辈们充分发挥聚能作用。杨乃文老师、刘洪老师、高爱伍老师每日在荷花池旁、绿园里带领拳友们习练“杨氏太极拳”、“八卦掌”等,使习练者们既锻炼了身体,同时也感受到太极拳协会的温暖。

在座谈会上,同志们积极畅谈,气氛和谐热烈。大家就协会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协会今后将听取同志们的建议,积极探索创新,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太极拳爱好者及年轻同志加入到太极拳习练中,为弘扬传播太极拳作贡献。

文/摄影钟玲

编辑/刘佳秀

编排/郭小军

审核/曲   珊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