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别样的“大手拉小手”手工编织学雷锋纪念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3   点击量:

3月2日中午,一群来自北航附中的高中同学来到了思源楼一层思源厅。在全国学雷锋日即将到来之际,同学们与北航老年手工艺术协会的老师们开展了“大手拉小手”手工编织活动。

北航老年手工艺术协会的老师们准备利用这一个多小时的时间教授同学们学习珠编小挂件。老年手工协会副会长赵燕星老师简单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手工协会的发展状况和手工协会的部分珠编作品。

同学们从未接触过这种手工活动,他们充满着好奇和新鲜感,他们学得特别认真,老师们教的也特别仔细。一个多小时很快就过去了,有的同学完成了两个作品,有的完成了一个作品。同学们拿着自己刚刚完成的作品,打着胜利的手势,在他们脸上露出一份收获后的喜悦心情。

为成功举办这次活动,手工协会的老师们认真准备编织材料,早早来到思源厅摆好桌椅,现场折叠了纸盒送给同学们。通过活动不仅帮助同学们提高了社会实践课堂的动手能力,也增进了校园尊老爱幼的良好氛围。

文/陆淑英

编辑: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