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北航“三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十次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7-04-10   点击量:

201747日下午,北航“三老”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十次会议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安排换届工作和布置2017年协会工作要点,由秘书长郭呈安主持,32名理事出席了会议。

会上,常务副会长徐扬禾通报了换届工作组织落实情况,介绍了换届改选工作有关内容,包括起草工作报告、修改章程、制定基层工作条例、向上级组织汇报换届结果等各项事宜。

会上,副会长申功璋宣读了经常务理事会讨论通过的《关于增补郑彦良和张庆荣同志为常务理事的意见》,副会长刘玉芳介绍了郑彦良和张庆荣两位同志的相关情况,并提交本次理事会审批。副秘书长伍珠明宣读了《缺席会议理事的意见》,他们都表示同意增补郑彦良和张庆荣两位同志为常务理事。理事会以热烈的掌声一致通过了《关于增补郑彦良和张庆荣同志为常务理事的意见》。

会上,新任常务理事郑彦良教授发表了个人感想。郑老师说:感谢各位理事的信任,自己一定尽量把工作做好并希望继续得到大家的帮助和支持!郑老师表示:虽然自己肩上任务还很繁重,但一定克服困难、不负众望,充分发挥副会长和全体理事的积极性,共同把“三老”协会的工作开展好。

会上,秘书长郭呈安对20176月上旬理事会换届有关事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他强调,理事会换届的目的是为了继续把“三老”协会的工作做好,发挥好“三老”协会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他希望在任理事积极配合完成此项工作,同时宣读自下而上、由各分会及理事单位推荐出来的新一届理事候选人名单和出席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并要求各个单位再次确认核实,保证参会代表人数,确保大会举办圆满成功。

徐扬禾强调指出,大家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要求全体理事要自觉学习、提高认识、把握正确的工作方向,并对2017年“三老”协会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部署了全年工作计划。

大会在求真务实、团结协作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伍珠明 摄影/段桂芬
编辑/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