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又一年相聚 太幸福啦!

发布日期:2023-10-13   点击量:

9月27日,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北航离退休教职工嘉年华活动。虽然活动曾经因疫情中断过,但嘉年华丰富的活动内容,热情洋溢的场景,扶老携幼的场面,亲切交谈的画面至今让人印象深刻。今年的嘉年华,老同志们依然朝气勃勃,激情涌动赴约,又因为活动的日期临近中秋节、国庆日,节日气氛更加浓厚。

上午8点半左右,电子学院的退休老师们就陆续来到离退休处安排的茶话区。处里的工作人员已经提前准备好了多把休息用的椅子和瓶装矿泉水,大家感到非常贴心。一见面大家纷纷加入到热情的交谈中,很多许久未见的老同事、老朋友互相问候、拥抱,有着说不完的话,叙不完的旧。

这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离退休教职工第一、二党支部的老同志都来参加活动了,格外热闹,学院现任领导一如既往参加了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徐亚军和学院工会主席李锐一早就来到了茶话区,与大家亲切交流。徐亚军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表示会继续支持学院离退休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希望大家保重好身体,安度幸福晚年,让人非常感动。

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大家依依不舍地分别,相约明年嘉年华再见。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