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北航“三老”协会第一分会赴北航沙河校区参观访问

发布日期:2023-10-26   点击量:

风和日丽,秋高气爽。2023年10月18日上午,北航“三老”协会第一分会四个支部联合开展活动,组织30多名会员从学院路校区乘车出发,到北航沙河校区参观访问。

到达校园,总务部田副部长热情接待大家,并详细介绍沙河校区建设发展历程及运行管理情况。沙河校区已经走过一期以满足本科低年级教学为目标和二期以打造“顶级平台工程”为目标,来到现在三期以两校区“双核”发展为目标。相应的管理模式也经过第一阶段的延伸式管理和第二阶段的属地化管理,发展到如今第三阶段的同质化管理。

会议结束后,大家来到主楼前合影留念,之后登顶来到沙河校区的第一制高点,也是参观校区的首选打卡地。从观景平台俯瞰下去,沙河新校区完整面貌一览无余,外交、北师大和矿大尽收眼底,远远望去,燕山山脉和太行山脉历历在目。

中午时分,大家来到了沙河校区西区学生生活区,参观北航学院各书院学生的创意空间和他们的作品展览,随后到学生食堂,与学生一起用餐。看着宽敞明亮的学习生活一体化空间,品尝食堂的美味佳肴,大家不由感慨,现在的学生真幸福,同时为沙河校区的校园建设由衷赞叹。

返程路上,回想起沙河校区的10年巨变,大家纷纷表示,学校的飞速发展凝聚着一代代北航人的汗水和智慧,作为一名老同志要继续发挥余热,为把北航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共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