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为勇于担当的榜样点赞——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组织退休党员观看《榜样5》

发布日期:2021-04-06   点击量:

按上级党委的要求,于3月22日、23日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退休30多党员观看了中央电视台播放的《榜样5》的节目,大家无不为节目中榜样的事迹而感动,纷纷在党员学习交流群中发表感言。

有的老师连着看了两遍这个节目,一次又一次被感动,一次又一次受教育;有的老师把节目中最感人的画面拍下照片,录下视频发到群里,让大家再次分享。张阿莹同志特意从网上搜索到《我把最小的娃送上了战场》这首诗,满怀深情地再次朗诵,听到张老师为97年出生的女护士动情地赞美讴歌,大家不禁热泪盈眶,这是感动之泪,更是骄傲的泪水,我们为年青一代在国难当头,勇敢担当的行为而感动,为年青一代在复兴中华之路上迅速成长而骄傲。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举国同心,抗击疫情,党员带头,榜样力量无穷。我们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在观看了《榜样5》后,由衷地表达向榜样学习的心愿,并提醒自己始终不忘党员的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到来!


图文/北航实验学校中学部退休教职工党支部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