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为离退休女教职工举办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9   点击量: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38日、9日,北航离退休工作处组织离退休女教职工前往廊坊九天休闲谷、首都博物馆,欢度 “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老同志们报名踊跃,近400人参加了游览活动。

 “九天休闲谷”被誉为河北最大的室内公园,占地12万平方米。综合了生态观光、休闲娱乐等主题,园区内空气湿润,植物繁茂,四季如春。一条人工河道,将整个景区分割成很多小区域,流水内有金鱼畅游,沿着河道走下来,可以将整个景区看遍。园区内很多秋千座椅、花草植被,老同志们三两结伴,有说有笑,饶有兴趣地走过绿色的草坪、雅致的走廊,在美景前驻足观赏,并纷纷拿出手机拍摄留念,很多老同志都带着自己精心挑选的鲜花绿植满载而归。

首都博物馆集收藏、展览、考古、文化交流等于一体。老同志们在千年宝藏展区感叹首都深厚的文化底蕴,在古代瓷器、佛像、玉器展区细细观赏传世作品,在燕地青铜展区饶有兴致的对比着东西周两种青铜文化。

九天休闲谷的春色满园和首都博物馆的盛世风华都使老同志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欣喜之余都感到意犹未尽,庆“三·八”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肖昱  摄影/肖昱 周文华
编辑/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