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北航党委宣传部、离退休工作处联合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1-23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更好构建宣传思想工作大格局,紧扣庆祝建党百年主题,1月21日,学校党委宣传部和离退休工作处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联合召开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宣传工作研讨会,两部门新闻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副主任余敏结合北航2021年的宣传工作方案计划,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报道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强调要把庆祝建党100周年宣传工作作为今年工作计划的重中之重,要着力讲好北航党员故事,用细节打动人心,充分挖掘利用北航老党员、老同志的资源,做好建党百年的宣传工作。

离退休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永秀通过具体的数据统计,分别从年龄、党龄、职称等方面分析展示了学校离退休党员的情况,并结合书籍视频等素材对老党员的生平履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说明。

接下来,参会人员围绕2021年宣传工作要点展开讨论,就组织实施好新闻报道、图书出版、文艺创作、团队建设等方面达成宣传共识。接下来,离退休工作处将按照宣传部的统一部署要求,全力配合并认真做好人物挖掘推荐工作,分阶段有计划地推进系列主题宣传栏目,通过多种形式展示老北航人、老共产党员的风采,讲述北航故事,传承北航精神,以昂扬的精神迎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华诞。

文/常远

摄影/刘佳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