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北航离退休工作处春节前夕集中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院士、建国前老工人

发布日期:2020-01-09   点击量:

 

为充分体现党和国家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表达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北航离退休工作处春节前夕集中走访慰问离休干部、院士、建国前老工人。

在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查国清的带领下,离退休教职工党委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分四组对所有离休干部、院士、老工人进行了走访慰问,将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到离休干部家中,带去了学校的问候和祝福,同时送去了离休干部参与编写的《信仰之光》——北航离休干部为民族谋复兴奋斗故事书籍。

每到一户家中,都受到了老同志热情的欢迎,工作人员们对老同志嘘寒问暖,带去新春祝福的同时也了解老同志们思想动态和诉求,力求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将温暖实实在在地送到老同志的心坎上。老同志们也十分高兴,纷纷感谢学校和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有的老同志还激动的讲起了自己参加革命时的故事,令现场的工作人员们深受触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了离休干部、院士、老领导、老工人104人。

据悉,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于2019年11月在离退休党支部中开展了慰问人员申报工作,要求各支部申报德高望重、鳏寡孤独、长期卧床等老同志列入年终慰问范围。春节前夕各离退休党支部按要求开展走访慰问工作,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将学校和离退休党委的关心和祝福送到近500位老同志的家中。

另外,学校各级领导也正在深入老同志家中,陆续开展慰问活动,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老同志心间。

文/杨    茹

摄影/离退休工作人员

编排/郭小军

编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