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量:

 

11月15日上午,数学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除了在外地的党员之外,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徐兵同志传达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关于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的会议精神,继续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好党支部关心群众生活,慰问支部困难群众等工作。

徐兵同志对2019年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组织多次集中学习,参观沙河校区,开展专题党课等;对支部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与会党员同志对如何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今后支部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讨论。

党员同志们一致认为,目前党支部团结,友爱,气氛祥和。这一年我们国家经历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又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看到了中国的改革,发展和创新,国家繁荣昌盛,人民安居乐业。让我们这些退休老党员感到无限骄傲和幸福,大家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退休不褪色,努力为祖国的发展建设添砖加瓦,奋斗前行。

文/摄影 傅丽华

编辑/李育卓

编排/郭小军

审核/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