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北航后勤保障处退休职工第六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1-18   点击量:

 

11月15日上午,北航后勤保障处退休职工第六党支部在思源楼一层电视室召开组织生活会。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曲珊同志参加了会议。

曲珊同志首先介绍了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和要求,传达了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党支部工作条例有关精神和要求。曲珊同志对今年支部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党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党支部要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党员,退休后仍然要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要加强党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对党支部和党员群众的关怀和帮助。曲珊同志经常给支部建设提出切实可行的指导建议,体现着对老同志的关心与爱护,让大家倍感温暖。

会上张金良经理向大家介绍了群众比较关心的问题。随后大家进行民主评议,并为支部每名党员是否合格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参加会议的有九十岁患病老同志刘锦章,他是由保姆陪同乘轮椅来参加会议。还有八十多岁老同志李东福从医院看病后赶来参加会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找问题,做到闻过则喜,知过不讳,改过不惮;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使大家真正做到:思想上认同组织,政治上依靠组织,工作上服从组织,感情上信赖组织。

党员同志们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每一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艳的旗帜。

文/叶瑞华

摄影/李   新

编辑/李育卓

编排/郭小军

审核/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