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北航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学习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点击量:

12月2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退休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党支部书记姚远同志首先就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发言,简明扼要地阐述五中全会精神与核心要义,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新发展阶段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2035年的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和主要目标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

接下来大家积极发言,从不同方面、多个角度畅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在学习中热情高涨,有的同志表示,《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原则,并制定出2035年基本实现现代化的远景目标,为未来中国未来5年乃至15年发展擘画蓝图,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的里程碑。

会议最后,姚远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表示,当前全球疫情依旧严峻,国际局势面临前所未有的大挑战,同志们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珍惜美好的生活的同时,要积极发挥余热、为离退休工作多作贡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会上,同志们对照党章党纲,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文/姚远

图/王力军

审核/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