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离退休处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学校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2-28   点击量:

224日下午,离退休处组织全体员工在思源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学校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白曌宇与大家分享了参加学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学习收获和感想。白曌宇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向大家详细解读了培训期间四位专家精彩报告的主要内容,分别从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核心意识、全面从严治党、《准则》和《条例》等方面进行了讲解。针对学校2017年度工作会议精神,白曌宇向全体成员进行了传达学习,重点解读了校长徐惠彬院士的专题报告以及党委书记张军院士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希望离退休处全体员工撸起袖子,从严、从细、从实做起,时时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无私奉献的精神,用心用情服务好老同志。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积极研讨交流,畅谈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从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从自身做起,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学校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仔细研读、细心体会,力求学深学透学懂,将会议精神融会贯通运用到各自岗位上、体现在为老同志的服务中。

(肖昱)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