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北航离退休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报名通知

发布日期:2024-02-29   点击量:

大地回暖 万物萌动,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我校离退休女教职工生活,展示追求美好、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对祖国对学校对生活的热爱,离退休工作处将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插花活动。

一、参加人员

北航离退休女教职工

二、活动内容

提前领取花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亲身体验插花。直播链接将于3月8日直播活动开始前30分钟在活动微信群发布,点击链接即可观看。

三、报名方式

1.活动报名方式

校内居住及散居校外的老同志,请长按以下图片,按照提示填写报名,出现“问卷到此结束,感谢您的参与”即报名成功。

校外集中居住的育新支部、柏儒苑支部和静淑苑支部的老同志,请向所属党支部(管理服务小组)报名。

2.参加现场插花报名

招募15名离退休女教职工3月8日上午来思源楼现场插花,请长按以下图片,按照提示填写报名,先到先得报满为止。

四、活动时间

1.活动报名时间

2月29日(周四)-3月4日(周一)

2.领取花材时间

3月7日(周四)下午14:00-17:00,填写报名问卷成功的女老师,请本人携带校园一卡通及智能手机(需扫码进活动群)到思源楼一层体操房领取花材。

温馨提醒:因花材按报名人数准备,未填写问卷报名的老师不能领取,望谅解。

3.直播插花时间

3月8日(周五)上午9:30-11:00

如有问题,请联系82339352,82316463。

北航离退休工作处

2024年2月29日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