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北航离退休教职工报名参加《芳华归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9-05   点击量:

各位离退休教职工:

中国老年报社与北京电视台培训中心共同发起主办的大型中老年成长型赛事活动《芳华归来》于8月28日面向全国正式启动。中国老年报向北航老同志发出邀请通知,希望大家积极报名参加。

   为方便我校老同志参加活动,无论是老同志个人参赛、还是老同志团体参赛,均通过离退休工作处活动办统一报名参赛。

具体联系科室及联系人:
 活动办公室  肖昱,电话:82339352;陈鑫,电话:82316463。

欢迎我校老同志积极参加!

 

附:中国老年报社关于《芳华归来》活动的通知

 

                                       离退休工作处

                                     2020年9月3日

 

 

 

 

中国老年报社关于《芳华归来》

活动的通知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为进一步加快老年文化建设,丰富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中国老年报社与北京电视台培训中心共同发起主办的大型中老年成长型赛事活动《芳华归来》于8月28日面向全国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将由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作为活动播出平台,与《芳华归来》新媒体矩阵荧屏共振,在6个月的活动期内持续报道宣传。活动分为网上海选-线下复赛-颁奖盛典-签约培训-《芳华归来》成团五大环节。海选阶段参赛组别共分为个人组、团体组两类,选手才艺展现形式可分为舞蹈、模特、声乐、器乐、曲艺以及其他类,通过中国网网家家平台将短视频作品进行提交。

《芳华归来》将对晋级选手进行艺人式签约打造,为其提供更为专业的培训指导,享受专业平台的宣传和参演资源,以国内顶级中老年团体形式登上跨年晚会、春晚、时装周、影视剧作品等更大更优质的舞台。通过专业的整体包装,全方位培养,充分展示中老年群体魅力,展现健康且丰富多彩的生活形态。望贵单位积极组织动员本单位老同志参加本活动,予以支持为盼!

 

联系人:张  岩13683516374

       孙冰钦18518749869

 

报名方式:

用户需先点击识别二维码下载网家家客户端后,在登录状态下,直接进入申请加群界面,点击“申请加群”按钮,加入报名特群进行报名。

 

报名入口:

                

                                                 

说明: 1598935083(1)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