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党建工作 -> 正文

辰龙献瑞启新春,一年一岁一团圆

发布日期:2024-01-24   点击量:

1月15日上午,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管理小组、党支部(以下简称可靠性学院支部)迎新春团拜会,在思源楼二层多功能厅如期召开。老同志们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查国清专程到现场,代表学院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会上,查国清谈到,过去的一年,学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科研收入位列全校前三,人均科研经费名列前茅。除此之外,学院在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基础研究等多方面,均取得长足进步。

查国清深情说到,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老同志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新的一年,学院将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做大“蛋糕”,让老同志享受到学院发展红利。

支部书记刁怀军向大家致新年祝词。他提到,过去一年,党支部严格落实上级党委要求,深入贯彻精准服务理念,扎实开展老同志慰问工作,组织发放慰问金、补助金、上门走访等各种形式慰问,220余人次。

对于未来支部工作方向,刁怀军表示,党支部将继续以服务老同志为出发点,以解决老同志居家养老、就医用药等实际问题为落脚点,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正在开展年底慰问工作的离退休处副处长郭永秀,也通过电话,祝愿所有的老同志龙年吉祥,阖家幸福、健康快乐!

一片暖意融融之中,还有一点小惊喜。会上,支委们为龙年满90岁、80岁、70岁的老同志,准备了龙年吉祥物。在老同志们站在台上,笑着挥舞小龙玩偶的同时,团拜会的欢乐氛围,也达到高潮。

会后,老同志们意犹未尽,纷纷为学院的飞速发展点赞,并深感国家发展好,我们才能好;学校发展好,我们才能好;学院发展好,我们才能好。同时表示,自己虽已退休,但仍愿发挥余热,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悉,春节老同志团拜会已被可靠性与系统工程学院列入工作制度,因疫情原因,有所中断。为办好疫情后的第一次老同志团拜会,支委班子会前精心策划,认真筹备,支部老同志积极响应,满90岁及以上的寿星来了三位,两位老同志坐轮椅出席。会上,大家的真情问候、诚挚发言,让活动达到凝聚人心的良好效果。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