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年华

当前位置: 首页 -> 风采展示 -> 金色年华 -> 正文

欢聚一堂嘉年华 温暖北航聚人心——北航举行首届离退休教职工嘉年华活动

发布日期:2019-04-29   点击量:

 

首届离退休教职工嘉年华活动

校党委书记曹淑敏出席活动并致辞

副校长王云鹏主持了开幕仪式

北航老年大学校长武登春老师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

曹书记向离休干部、院士、老领导以及老同志逐一握手、虚寒温暖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大学生联合以快闪方式演唱的《我和我的祖国》

曹书记看望了老年社团、书画手工展示等各摊位的老同志,对老同志们亲手编织的手工作品以及书法绘画作品连连称赞,还现场挑选购买了“大寿桃”编织品。

嘉年华活动现场,原单位领导慰问老同志。

老同志在自己单位的帐篷“小家”内相聚畅谈。

北航老年书画研究会和手工协会

101岁高龄的离休干部文传源老先生

11家养老服务产业单位来到嘉年华活动现场,提供更加新颖的公益养老咨询服务。

健身舞《祖国你好》表达了老同志对伟大祖国繁荣富强的深切祝福。

京剧《中国脊梁》、《贵妃醉酒》、《智斗》唱出了中国国粹的独特魅力。

越剧《天上掉下个林妹妹》唱出了地方戏的艺术特色。

柔力球表演

拉丁舞《一帘幽梦》

葫芦丝《凤尾竹》

民族舞《古典元素组合》

双扇舞《中国梦》

《毛巾操》

太极拳《八法五步拳》展现出老同志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

诗朗诵《如果有那样一个黄昏》将活动现场的所有人带入了诗中感人的场景。

时装表演《我家在中国》表达了老同志对改革开放以来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讴歌。

校医院离退休管理小组开展了老年健康义诊咨询活动,

大学生和研究生志愿者为老同志服务指引,忙得不亦乐乎。

嘉年华活动现场

嘉年华活动现场

嘉年华活动现场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