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北航老年体协越野行走协会举行“健步迈进新时代”持杆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4   点击量:

10月23日,天气晴朗、晚秋气爽,北航老年体协越野行走协会组织会员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进行“健步迈进新时代”持杆健步走活动。

持杆健步走可有效地消耗腰、腹、臀部的多余脂肪,还可以预防和治疗肩周炎,增强呼吸系统功能,改善血液循环,进一步提高人的耐力。

早晨,七点半大家集合在北航西门外公交车站,低碳出行,乘751公共汽车前往。大家挂着“老年卡”,带着一种出自内心的“幸福感”,享受着刷卡免费乘车的老年人优惠。

在大屯路洼里南口站下车后,离奥森公园还有一段路。首先映入眼前的是耸立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外的高大观光塔,它占地面积较大,西邻中轴线景观大道,东靠中国科学技术馆,南侧则有鸟巢、水立方、玲珑塔等建筑。约走20多分钟就到达公园南门,与从西三旗赶来参加活动的马歧汇合。在南门广场、“国家全民健身示范基地”标牌前拍了集体照,个个精神抖擞。

2017年1月我们参加了“2017(第二届)北京市新年徒步大会暨朝阳区国际长走大会”,完成了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徒步10公里路线。今天我们走的是奥森南园5公里环线,全程塑胶跑道,周围环境清幽,在这里我们边走边享受公园的美景,边呼吸天然超级氧吧,真是太舒服了。行走速度各人随意,可快、可慢。一个多小时大家走完了全程。

大家表示,这次活动搞得很好,很开心!今后还要经常组织。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健康的源泉,也是长寿的秘诀!让我们一起“摆动你的双臂,迈开你的双腿”走出健康,走出快乐!

文/摄影 徐扬禾

编辑/李育卓

编排/郭小军

审核/杨   茹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