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北航老科协荣获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2013—2019年度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9-09-10   点击量:

 

9月5日,北京老科学技术工作者总会(简称北京老科总)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科学中心会议厅召开。中国老科协会长陈至立、常务副会长齐让、北京科协党组书记马林、副主席田文出席了开幕式和颁奖仪式。北航老科协郑彦良、徐扬禾、张庆荣、李瑞云参加了会议。

会上,北京科协党组书记马林和中国老科协常务副会长齐让先后讲话并对北京老科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新形势下新的要求和希望。

颁奖仪式上,陈至立等领导为8名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

北航老科协被授予“2013—2019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何麟书、王宝锐、高泽溪、徐扬禾四人被评为“2013—2019年度先进个人”称号。

大会按议程听取了五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报告以及章程修订草案,并经全体代表一致通过。

大会选举了新一届理事49人和监事3人。会议期间召开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常务理事及监事长。

尹伟伦院士当选会长(原林业大学校长),阎志强、张鸿博等6位当选为副会长,张鸿博兼秘书长,郭维胜为监事长。

北航老科协被推荐为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张庆荣当选为常务理事。这是北京老科总对北航老科协工作的认可和肯定,我们既感到光荣,也感到责任更大。

今后我们一定要更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及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社团工作的意见的精神,把我们协会工作做得更踏实、做得更好!

供稿/徐扬禾 郑彦良 张庆荣 李瑞云

编辑/李育卓

编排/郭小军

审核/杨   茹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