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能量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正能量活动 -> 正文

北航校医院红十字会在行动:不忘初心,勇于奉献!

发布日期:2021-05-31   点击量:



风和日丽,阳光明媚,北航于5月27日在南操场举办了主题为“传承空天情,永远跟党走”的第二届离退休教职工嘉年华活动。随着嘹亮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此次活动拉开了帷幕。一个个十分精彩的演出充分体现了北航离退休教职工在经过疫情后的崭新面貌。在他们的脸上可以充分看出来中国共产党在这一百年来走过的曲折历史,更可以看出来全体离退休教职工的坚信党的信仰永远跟党走的决心。

自北航校医院红十字会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以来,校医院退休职工党支部书记彭春兰积极组织,努力工作,无私地为家住校内的社区居民举行过无数次的义诊活动,受到大家的广泛好评。很多校医院退休职工接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中去参加咨询活动的通知后,无比的高兴。他们为参加这一生仅一次的为庆祝建党百年奉献活动而感到无比的自豪。特别是王修森大夫,已经80多岁了,特地从外边赶回来参加这次义诊活动,并耐心细致的为前来咨询的人解答。刚刚退休的刘雷、单红虽然还都很年轻,但他们都怀有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十分高兴地接受了这项任务。志愿者服务队的每一名队员他们都是白发苍苍,七、八十多岁的人,他们没有看到一个节目,顾不上跟熟人去打招呼,一头扎入到紧张的工作当中。为解答大家问题而口干舌燥,但也顾不上喝一口水,反而一直耐心细致的为大家量血压解答问题,几个小时为离退休处职工280人做了细致的检查和咨询。

虽然天气炎热,身体疲惫,但大家都为能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做出自己的奉献而感到无比的自豪。我们一定要坚持这种奉献精神并不断传承下去,永远的要有一颗红心,去感恩于中国共产党给我们带来的今天的幸福生活,永远跟党走,不忘初心、勇于奉献!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