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我校党建组织员参加学生党支部组织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15   点击量:

2018年11月12日晚,材料学院1501党支部召开新党员发展大会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在学院路校区三号楼215教室进行,党建组织员张永安同志参加。

按照会议程序,发展新党员四名,六名预备党员转正。

 

党建组织员张永安做了总结并向党员提出要求,他希望新党员努力学习党的知识,认真学习马列原著,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时刻坚持党性原则,做到爱党、忧党、护党、兴党,把讲政治摆在突出位置,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他希望党员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向榜样看齐,向老一辈学习,弘扬北航传统,传承北航精神,为加快建设扎根中国大地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材料学院退休教职工第一党支部)

编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