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我校校级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小组被命名为“北京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队”

发布日期:2017-03-17   点击量:

315日,市委教工委市教委召开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会。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雪出席并讲话。我校党委副书记程基伟带队与校原党委副书记、校级特邀党建组织员曾妙南以及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白曌宇等一行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教委委员、北京教育系统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永凯宣读北京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队命名决定。市委教工委常务副书记张雪等教育系统领导向清华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2所高校的12支老党员先锋队颁发了命名证书。我校校级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小组很荣幸地获得了“北京教育系统老党员先锋队”称号,校原党委副书记、校级特邀党建组织员代表曾妙南上台接受了殊荣。

我校校级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小组成员由校关工委、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共同推荐、党委组织部发放聘书并组织管理,这些老同志具有政治、经验和党务等方面的明显优势,主要协助组织部以及各学院党委做好大学生党员、研究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以及组织发展等各项工作,协助组织部检查、指导、督促基层党组织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目前,我校校级特邀党建组织员共有18位老同志组成,他们坚持为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积极参加学生党组织举办的各类座谈会和主题党日活动,积极参加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的每一个环节,细心审阅入党材料,认真做好学生入党前谈话等工作,在保证发展新党员的质量、严格把好学生入党关口中发挥了重要作用。2016年,校级特邀党建组织员工作小组中的5名同志分别荣获“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优秀特邀党建组织员”荣誉称号。

(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