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我校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1-31   点击量:

124日,我校召开特邀党建组织员座谈会,校关工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委负责同志,全体特邀党建组织员参加了会议。

关工委副主任、特邀党建组织员曾妙南同志,做了2017年度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工作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重点和分工调整做了说明。组织部部长钟玲同志对大家一年以来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老同志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指导基层党建和党员发展工作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具有丰富党建工作经验和崇高威望的特邀党建组织员队伍是学校一笔宝贵的财富和基层党建工作的一支重要力量,学校高度重视,组织部也将会进一步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为工作开展创造更好的条件。随后,与会人员进行了工作交流研讨。

我校特邀党建组织员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在高等学校聘请离退休老同志担任特邀党建组织员的意见》文件精神,经学校关工委、党委组织部和离退休党委共同研究确定,旨在协助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做好学生党员管理教育、党支部建设和发展党员等工作。

( 山车斤)
编辑/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