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心下一代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北航大学生思源记者团举办20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团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7   点击量:

12月3日下午,北航思源记者团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第一次工作例会暨团建工作会议,思源记者团部分成员和离退休工作处党务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郭永秀主持会议并进行了培训讲座。

团建环节,参会记者团成员逐个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郭永秀向记者团新老成员表示了欢迎,并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了思源记者团成立的意义、目的和工作内容及注意事项,同时也对下一阶段的社团发展进行了展望。她谈到,思源记者团是在校团委统一领导下正规注册的一个社团组织,接受离退休工作处的指导,主要完成大学生对接采访老同志,传承北航精神的工作,希望大家结合自身所学优势,利用好离退休处所提供的优良资源和平台,积极投身于北航离退休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在实际工作中锻炼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思源记者团会迈向新的高度。郭永秀还提出评优表彰的机制,鼓励同学们做好思源记者团工作。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以自由发言的方式展开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的个人经历,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建议,并对思源记者团未来的工作充满了激情与动力。

本次例会的成功召开,使新成员对思源记者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成员们意识到,思源记者团是大学生活中使自己受到锻炼成长的一个很好的平台,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更多的参与采访、更多的接触老前辈,促进自我提升,带动学习钻研的热情,让思源记者团在传承北航精神中发挥更好的作用。

文 摄影/常远

编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