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参观养老院

发布日期:2019-10-25   点击量:

 

10月24日,25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组织有入住养老机构需求意愿的老同志共80人,赴北苑椿萱茂老年公寓、星堡香山长者公寓进行参观,离退休工作处生活办工作人员陪同参观。

10月24日,老同志们来到椿萱茂老年公寓,公寓工作人员分组带领老同志们依次参观了餐厅、房间、活动室、怀旧博物馆等场所,还体验了公寓餐厅准备的营养午餐。参观过程中老同志们询问了每天的餐费标准以及回民如何用餐等问题,工作人员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通过实地考察公寓的周围环境及内部设施情况,老同志们对公寓有了基本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销售部刘总详细的介绍了养老院的基本情况,耐心的回答了老同志们提出各种问题,健康服务部吴经理还给老同志们讲解了老年人应该怎样运动、养生等方面知识,受到了老同志们的欢迎。

10月25日,老同志们又来到北京星堡香山长者公寓参观。工作人员带领老同志们参观了房间、健身房、问诊部、茶海区、金色晚年学堂等公寓特色场所,还体验了手工插花活动。公寓工作人员向老同志们详细介绍了公寓的基本情况。

星堡香山长者公寓致力于打造以长者为中心的社区,引入国际先进养老理念,并创立长者健康七度空间理论。通过营养均衡的膳食,支持长者身体健康;通过丰富、健康的社交活动,支持长者们的精神健康。

老同志们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这次参观活动为我校老同志提供了一次了解社会养老机构的机会,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肯定。

文/李育卓

摄影/秦占斌

编辑/杨   茹

编排/郭小军

审核/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