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北航离退休工作处举办2021年第二期手机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1   点击量:

5月8日上午,北航离退休工作处在思源楼报告厅举办了本学期第二期大学生志愿者“一对一”离退休教职工手机培训活动。

11点将至,多功能厅里一片欢声笑语,老同志与志愿者们一边学习如何使用微信,一边拉起了家常,并开心地向志愿者道谢。结束时,老同志们收获了满满的知识和技能,解决了困惑已久的问题,志愿者们也收获了满满的成就感。

老同志手机培训活动将会定期常规开展,为了进一步保障培训活动顺利开展,我们再次希望有更多的志愿者加入思源大学生志愿团。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收获感动与成长!

文、摄影/刘雪薇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