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后勤保障处与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为老同志办实事”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中央“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落实到具体的活动中去,立足中心工作,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更好的为北航社区的老同志们和社区居民做好后勤保障与社区服务,4月28日上午,在思源楼三层会议室,后勤保障处与离退休工作处联合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为老同志办实事”座谈会。

后勤保障处、离退休工作处部分领导班子成员、离退休教职工党委委员、支部书记代表及相关科室人员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

首先,离退休党委书记、离退休处处长查国清代表离退休处对后勤保障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后勤领导班子来到离退休处,与老同志们交流座谈、听取意见,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着力推动解决一批老同志迫切关心的问题,这种方式很好,希望通过这次交流座谈,可以真切的为老同志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提升老同志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后勤保障处处长高常忠就近期后勤保障处为社区居民办实事的相关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北航社区积极稳步推进既有住宅电梯加装工作,今年进入收尾阶段,同时继续完善社区环境建设,优化社区居住环境。高处长表示,后勤保障处高度重视社区居民的意见,希望通过这次座谈活动,进一步加强与老同志的联系,也进一步宣传后勤社区的相关工作。同时就各位老同志代表提出的问题,将会综合考量各方因素,从机制层面探讨解决方案。

会上,曾妙南等老同志们在认真收集社区居民意见的基础上,就校内超市服务、住宅电梯运转、快递收取、食堂饭菜、社区花园基础设施完善和社区卫生优化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后勤保障处刘静巍、陈斌、甘海珍三位副处长分别就各自分管领域里老同志们关心的问题逐一耐心回应和解答。他们详细介绍了食堂队伍建设、北区新餐厅筹备进展情况、学校快递服务整体规划、电梯加装及维修、疫情常态化下对社区居民的生活服务工作等情况,并就重点问题向老同志进行了详细解释和说明。

会上,后勤保障处党委书记肖洪向各位老同志们传达了学校党委对社区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社区居民生活的真切关怀。他表示,感谢离退休处提供的这样一次机会,感谢老同志们对后勤社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后勤保障处、后勤党委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和社区居民的沟通,力争多角度、多层面听取民意,真正做到后勤服务合民意、后勤服务入民心。

座谈会持续了2个多小时,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座谈,他们对后勤社区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会后,将后勤社区的相关工作情况积极反应给其他老同志和社区居民。同时,老同志们也肯定了后勤社区近年来的很多工作,如电梯加装工程、社区口袋公园提升以及“9009”二十四小时客服热线、食堂服务等,使居民们切实感受到北航社区服务与管理水平的稳步提高。

文/摄影:李澜、郭小军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