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内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通知 -> 热点新闻 -> 处内新闻 -> 正文

北航离退休工作处获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表彰

发布日期:2021-04-03   点击量:

日前,在2020年北京高校离退休工作部门负责人会议上,北航离退休工作处被评为“2020年度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一直以来,北航离退休工作处坚持把离退休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加强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为目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党组织建设,扎实开展正能量活动,引导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发挥积极作用,获得了广大老同志的高度认可。同时,离退休工作处还积极推进融媒体建设,充分利用“北航离退休工作处思源网”、“北航离退休工作处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平台,长期坚持推送各类信息,为了确保信息质量,离退休工作处指定专人负责文案的撰写和图片素材的筛选工作。2020年疫情期间,离退休工作处指导思源大学生记者团“筑梦星空”团队邀请四位老教授,利用B站直播平台成功举办了四场线上讲座,在各主流媒体间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此外,思源大学生记者团通过开展采访知名学者教授的活动,传承和发扬北航精神、传递正能量,这些成果对展示我校离退休工作风采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由离退休教职工党委主编的刊物《北航老年工作》被评为2020年度北京高校离退休干部工作优秀报刊。《北航老年工作》以“立足离退休工作守正创新实践、构建老同志需求精准服务平台”为创刊理念,作为加强离退休思想政治工作建设,充分展示我校离退休教职工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重要载体,受到了广大老同志的喜爱和肯定。

文/常远

编审/郭永秀

Copyright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电话:010-82339367 邮编:100083

信箱:bhltx@buaa.edu.cn 传真:010-82339367

手机版

北航离退休公众号